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向前冲

屈指一算,惨了!!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面临年终大考了,可我一点都还没准备好!!每天也不知道在瞎忙些什么,似乎忙碌的生活占据了我自由的空间,,后天需要呈现的十篇诗集创作,我毫无头绪,不知从何开始!!论文的计划书也还没呈现,一些朋友已经都呈现了三章,而我呢?还在徘徊在相关研究那里!!天啊!!我可不是博尔特,能将世界记录逐一的打破!!我也不是刘翔,能有瞬间的爆发力量!!而我,哪有什么神奇的力量,我只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每天反反复复的过着相同的生活!!


有时,我在想,, 人生的过程为什么总是这么折磨人,难道这就是在实现人生自我价值之前必须要经历的吗??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难道必须充满着许许多多的障碍吗??如是,我想这过程将会是非常的艰难。。每当想要温书时,心中的意念总是敌不过懒虫!!结果,虚度了许多时间!!考试的蛩音逼近,告诉我自己,必须往前冲呀冲才行!!这一次,心中的意念必须要有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的坚持,这样才有机会战胜懒虫哟。。懒虫,我这次跟你拼了!!我相信我会是最终的胜利者!!加油哟,,祝福我自己,也祝福我的朋友们!!

1 条评论:

  1. 无名小卒也有他的用途,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独特之处,没有一个人是不需要的,也许有些人比较突出,但你也不可以否定你自己,加油吧朋友!珍惜接下来短促的大学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