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忙是主“旋”律

这是我在大学的第5个学期中的第13周,这也意味着再过一个星期,我就必须面对着年终考试的折磨与摧残,,没有什么理由,,只应平日过得太逍遥自在,总在消磨时间,没有在考试前夕武装自己,,想必,,考试成绩一定会惨不忍睹的!! 各种各样的大小事情、活动,让我像上了发条就停不下来的陀螺一样,一直在转一直在转,旋转个不停,累!!

但却欣然,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涯中,这些忙碌的日子,却让我在辛苦中饱含充实,匆匆里不乏精彩,我相信,这段时光以及这段时光里的友谊都将会是我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和回忆。回忆里,有着彼此间共存的欢笑,梦想,执着。感谢你们所有的人,因为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包容与宽恕,让我在办事情的过程中总是那么的顺顺利利,顺便也感谢一下我自己,在这段忙碌到连喘口气都来不及的日子里,我居然奇迹般地坚持了下来,而且还表现得蛮出色,赞一个,先!(似乎有点不谦虚啊~~~) … 呵呵!!

也许人生的路程就是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吧,在这个过程中,人完成自我挑战后,人生的阅历就会慢慢地取得进步,心灵也进阶到一种新的境界。忙碌的日子结束之后,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游手好闲,反而更要积极的往前闯,这样,,对当初自己所设定的目标,才能逐一的实现,,一切并不再是空谈!!所以,站在这世界某个角落的我们,无时无刻一定要努力,努力做到最好,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