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考试来咯

一直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考试~。考试的来临意味着离放假就不远了。考试对某些学生来说可谓又爱又恨,,为何呢?因为考试总是逼迫他们去温书,剥夺了他们自由的时间,游乐的时间,睡觉的时间!!考试真的是那么的邻人讨厌吗??至少考试对我这位离乡的游子来说,算是好消息吧!!因为考完试之后,我又可以程搭飞机,越过十万八千英里的南中国海(呵呵,好像夸张了一点),返回我那熟悉的环境。。过着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考试对我来说并不可怕,温书其实也不可怕。。因为这是每个人在求学阶段必须经历的路程,最让我感到可怕的是在温书的时候必须要有一颗坚定、专心的心。这是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因为我总是很“贪玩”,心智也不够坚定,窗外花草树木的一举一动,总是会挑起我的好奇心。。。让我不能专心一致的读书。。惨啊!!!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魔,要解决内心的心魔,就得看你自己。。到底是你去控制他还是他控制你,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