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再见2010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间2010年就要结束了,回首过去一年的点滴,有看得的,有看不得的。看得的令人兴奋,看不得的令人不敢往下看。。晕呀。。哈哈。不过不管怎么样,随着今晚最后一页日历的掉下,过去的一年也正式地拉下了帷幕。一切还得从新在开始,还得向前看。在这个新的一年里,首先我先祝福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然后也祝福自己的学业进步,梦想成真啦!
来来去去,回首仰望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心里无尽的充满感恩与兴奋。感恩让我认识你们,有了你们的陪伴,让我在生活中增添了几番的乐趣。。不知不觉,自己的大学生涯也即将来到了尾声,毕业后该何去何从?我真的不懂。。不过相信没关系哦,因为常言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哈哈。。剩下最后的一个学期,我当然要好好享受下自己在那有限的大学生涯,和大学的朋友聚一聚,因为毕业后,彼此都会奔向世界的每个角落,迈进人生另外一个里程碑,想要见面,想必一定会很困难吧。
每一年的尾声,许多人都会问:“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呵呵,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去想,,我会有什么愿望,因为人生本来就有许多事情我们是无法掌控的,我们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后天会发生什么事,大后天又会发生什么事。未来真的是有太多的未知。。唯有寄托苍天的庇佑吧。。
再过3个小时2011就要到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人,平平安安,事事顺利,想什么就得什么。当然还是少不了那一句,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