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十二月——梦想的尾声

时间飞逝,转眼间,十二月的时间又过一半了。每年的这个月,我都会显得格外的忙碌。忙着大扫除、买新衣、聚会、打球等等。 每年的年尾我都会充满着期待、盼望和少许的失落…期待是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了,因为新年新希望嘛,一切又从归于零嘛 。。彷徨是因为不晓得所许的愿望不知能否会实现,很多时候不是所有的事情我们都能掌控。。失落是因为一些想做的事情在今年即将结束的当儿还是无法实现,理由简单的很,,因为本人一向做事都是抱着“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的态度处事的。。结果… 哈哈哈。,。,。骗你的啦!!
每年,我都会给自己设下一些计划及理想。每一次,当这些梦想无法完成时,我也只好把它移到明年。。呵呵,没办法啊,,因为时间跑得太快了,我拼了老命也永远无法赶得上它的步伐啊。。时间呀时间,,记得要等一等我呀,,不要把我给遗失了。。数一数,其实我今年所如愿的事情也不少,至少比往年多了好几桩。。这或许我已经长大了,父母对我的约束已经没那么严格了,自己比较有能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
纵使今年实现了很多的梦想,但是其实还有更多的梦想在等待着。人嘛,不贪心一点就不会更努力去追求了!呵呵~~希望明年能实现的第一个愿望是即将在毕业后的我能够尽快的早到一份好工作,(虽然知道现在经济不景气,要找到一份好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呀,,不过,希望幸运女神能眷顾我啦,,呵呵…)另一个希望就是能在明年七月之前再去热浪岛遨游一趟,,因为朋友们不知道从那里得到的消息说;从明年七月开始热浪岛将会被关闭,(不知是否属实)一方面也害怕如果以后投入社会工作时,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游玩了。。当然,,也希望我能多赚点钱,,让父母能出国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呼吸不一样的空气,享受不一样的日常生活。。此外,还有很多很多的梦想,让我的未来更加美好,然我更努力的向上生活,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哈哈,好期待啊,,我的梦想。。
虽然十二月即将接近尾声,离明年只有两个礼拜,但是我相信一些事情是无法办妥了,所以就把它延迟吧!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在每年的十二月以前,把所有的梦想一一实现!让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而不拖欠往年任何愿望!愿所有人年年健康幸福无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