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生日感言

12月5号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非常重要的日子。这里我给大家宣布一下:今天是“黄氏身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3周年!23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是有那么一段的距离。。呵呵(有点废话)作为董事长的我,特别感谢我的四肢,这么多年来兢兢业业一直战斗着,,从没有片刻的停留。。 心脏,我的呼吸道,我的嘴和鼻子,,这四位是功臣啊。。没有他们,我怎么会精神抖擞地站在这里,,没有他们,我怎么能够享受这个世界的清新空气,,没有他们,我怎么能够有这番成就??

接下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有人曾告诉我,生日的那个人是最大的,你可以享受万人的祝福,做你想做的事情。但今天生日的我却觉得最应该接受祝福的是妈妈,因为她的伟大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开心。。

接着我要感谢我身边所有的人,,因为有了你们的相伴日子,,让我在生活中丝毫不感到寂寞,反而增添了几番的乐趣,,一起游乐的日子、相聚、疯狂、打球,,更让我忘记了疲惫。。你们给我的留言,,无论是在面子书还是通过简讯,,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的祝福,,真的很开心哦。。

呵呵,,在此我祝愿你们天天都好心情,幸福、快乐。。期望我们一起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打破现实的格子,成为闪光的勋章,放在人生任何一个角落里。

今天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晚安!

6 条评论:

  1. Hey, happy birthday to you. Glad to hear that you had a blasted one in your birthday! I'm very agree with you mother is the greatest who brought us to the world ;)) xoxo

    回复删除
  2. haha~thx for u wishes ya~enjoy u holiday ya~

    回复删除
  3. “黄氏身体集团有限公司” (汗)......
    开学见啦,一月三号!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然呢~本少爷可是姓黄的叻~(汗)要不要给你一条毛巾啊~哈哈~我一月四号才回去学校叻~所以我一月四号才会跟你见面哦~哈哈哈哈~秀芳小姐!!

    回复删除
  5. =.=.......買點你那裡的土產給我,哈哈哈哈!開學見開學見,好好享受最後一個sem break吧!

    回复删除
  6. 好的~没有问题哦~要不要胡椒粉啊~给你学煮菜用的~哈哈~好的~开学见噢~你也一样~^^

    回复删除